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科研證書 氧氣與缺氧 常見問題 細胞食物健康之泉 | 解決人體能量危機
哪些人需要細胞食物 | 細胞食物的秘密 | 氧生之道 | 體内毒素的產生及危害 | 自由基-人體衰老的原因
都市人,你缺氧了嗎? | 生命之泉

細胞食物健康之泉

缺乏氧氣是導致當今人體功能每況愈下的主要因素。人體細胞因長期缺氧或統稱的厭氧將引發有害毒素及酸性分泌物囤積於人體系統,製造有害細菌、病毒及病原體繁殖的溫床。其實,疾病的根源在於人體分泌過量酸性排泄物,而處於厭氧狀態的細胞更會導致細胞突變。
眾多的醫學研究員和醫生均認同鹼性的體質是抗擊細菌、病毒以及慢性疾病的最佳武器。結果人體酸鹼質平衡成了我們免疫系統的第一防線。愈來愈多的科學家發現酸性值越高的血液能加速細菌、病毒、真菌及癌細胞的繁殖。因此,理想的人體和血液的酸鹼值必需處於 7.35至 7.45之間的水準。除此之外,酸性的生活方式如不均衡的飲食習慣、缺少運動、高血壓及睡眠不足亦能促進體質轉變成酸性體質。
基本上人就是細胞,因為人體大致上由 70-80兆的細胞結構而成。有鑑於此,您的健康品質左右細胞的生命品質。那麼,攝取富含鈣質、維他命、酵素及抗氧化物等營養的飲食習慣是維持鹼性體質的重要環節。一旦我們以攝取的食物改造體內的環境,為細胞提供氧氣並且逐步把體質改成鹼性體質,進而就可獲得健康的體魄。
細胞食物是一種獨特的健康輔助品,它能幫助我們修復及維持健康。這個利用獨特的水解科技研發的離子專利配方的產品蘊含豐富的礦物離子、酵素氨基酸以及水溶解氧氣,為人體細胞提供足夠的氧氣和必需的營養素。
眾所周知,自由基是誘發老化和退化疾病的主要因素,因此具有中和自由基特點的細胞食物可以減少上述情況的發生。形成穩定的氧氣過程是經細胞食物釋放的荷負電的新生氧將會獵捕及吸引有害的自由基,當新生氧和自由基結合後,穩定的氧氣就自然而然的產生。大家都知道氧氣是生活的重要元素,更是為人體不斷排清毒素和酸性排泄物及源源不斷製造能量不可缺的要素。
當我們攝取的細胞食物和口中唾液的酵素發生化學作用後,身體的酸鹼值就可緩緩恢復正常。另外,細胞食物也富含天然微量元素,這天然微量元素的效益包括了高能量水準、令頭髮,皮膚和指甲更健康、良好地吸收及應用被攝取的食物蘊含的營養素和輔助品,製造及提高維他命功能的必需酵素,促使維他命能夠完善發揮功能以及增強它在體內的效用。
效益獨特的細胞食物也是富含氧氣、膠狀礦物質、酵素及排毒極佳的產品。細胞食物的功效和便利亦促使它成為基本輔助品最天然的選擇。請切記,若想恢復體力和健康,充足的氧氣,營養均衡以及酸鹼值平衡的體質都是缺一不可的因素。

細胞食物這個劃時代的配方,可以透過氫離子,連續不斷的催化反應,在這種催化反應的作用下,我們體內的水可以分解為氫氣和氧氣,並保持體內最適量的氫氣比例,讓我們有一個乾淨的體內環境,永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