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科研證書 氧氣與缺氧 常見問題 細胞食物健康之泉 | 解決人體能量危機
哪些人需要細胞食物 | 細胞食物的秘密 | 氧生之道 | 體内毒素的產生及危害 | 自由基-人體衰老的原因
都市人,你缺氧了嗎? | 生命之泉

解決人體能量危機

人類需要能量來進行工作,沒有能量細胞就不能操作。
陽光是生物的所有能量的主要來源。通過光合作用,綠色植物將太陽能量轉化成化學能量,然后以葡萄糖的化學成份儲存起來。
動物和人類都從植物和其他動物的肉類攝取營養和能量。我們身体的細胞,當有足夠氧气時,通過細胞器官線粒体(細胞發電站)把葡萄糖轉換為化學能量,稱為三磷酸腺甘(ATP), 也被名為“儲存能量”或毅力。 
通過涉及各种轉換過程,細胞食物進行許多或一連串的生化反應。每個轉換過程都需要自由能量,那就是動能以產生生化過程或反應。沒有能量,該過程將不會發生。任何缺少能量者將造成細胞功能的殘陷,那就是說患有疾病。我們身体內的主要自由能量來源是化學能量或稱為三磷酸腺甘(ATP)和其他能源包括來自重氫的核子能和遠紅外線(FIR)。 
細胞食物含有重氫。重氫是氫的同位素,穩定且沒有輻射性,以高能量儲存在質子和中子結合体。在水里,重氫將進行核裂變反應過程以產生大量的能量(核子能)。 
重氫在水里以千万的電子電壓釋放了大量的能量,并超越需要分解氫和水分子的共价聯系,然后產生新生氫和新生氧。新生氧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抗氧化物質,幫助中和由氧化壓力而產生的多余自由基,自由基將造成老化和慢性疾病。 
在自然界,有机或天然食品的振動能量比加工食品更高。如今,很多人都食用低振動能量食物而造成身体的能量水平很低,影響了身体細胞功能,最后患上了許多疾病。所以,我們需要維持身体的振動能量至最高程度以保持健康在最佳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