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國際証書及產品測試資訊 | 相關測試報告 | CELLFOOD導致不適- 認識好轉反應
CELLFOOD常見問題 Q & A | CELLFOOD剖析 | 細胞食物它是甚麼? | 最安全溶存氧-CELLFOOD | 噴瓶妙用小錦囊 | 建議使用方法

 

CELLFOOD導致不適? --認識「好轉反應

 

好轉反應,又稱瞑眩反應,而這種狀況的發生,部份是因為『鈣離子』及『活性氫』的效能作用,鈣離子及活性氫能使過去不太正常或已停止的內臟機能慢慢恢復正常,讓人有不適的感覺。 例如腸胃方面會有腹痛之感,乃是腸開始蠕動,使宿便(便秘現象者)因而剝離產生腹痛或下痢,有的則因體內毒素移動,而發生疼痛(如風濕痛、血拴症時)或是濕疹的一時性增加、腳部輕微浮腫等等。而主要的原因則是這些自由基經消除後產生的不適應。
好轉反應的經過: 好轉反應通常是在第三~七天左右就會自然消失,較強烈的只有二~三天而已,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現象,而是因個人體質而定。 因此只要是出現有強烈的好轉反應現象的人,只是顯示其本身健康情形不佳而已,所以大可不必過於驚慌。有時好轉反應並不會馬上發生,而在飲用一段時間後才發生的也有,還有的不是一下子全部發生,而是逐漸的在不同部位發生,有這種情形的人可能會有較長時間的困擾,通常是二~三週或稍久些時日,這也是身體狀況相當不好的一種反應現象。例如本來是治頭痛卻意外發生了腹痛現象,就像是正打歪著的情事發生,這也就顯示可能過去曾有腸胃方面的毛病。 也有些朋友在買回家之後,喝喝停停,不按時使用。在此特別呼籲CELLFOOD細胞食物是一種保健食品,切勿以藥物治療般看待,期望馬上達到改善身體狀況的結果,過程應是循序漸進的,只要把它溶入生活中,自然就會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了。
好轉反應依個人體質有輕重的不同 : 有發睏、頭昏、倦怠、酸痛、肩硬、拉肚子,(一天數次軟便,好轉反應的拉肚子,大致會出現腹痛,但有輕度的發癢、多放屁等現象)。
其他症狀的好轉反應: 有頭痛、發腫、頭暈、發燒、濕疹、關節痛、血壓上升、喘不上氣、嘔吐、食慾不振等。 好轉反應並不是副作用,並在好轉反應消失後,身體將會變的更輕快、健朗、精神煥發,抵抗力增加了,免疫能力也強化了,大部分可能發生的疾病,也就不藥而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