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國際証書及產品測試資訊 |相關測試報告 | CELLFOOD導致不適- 認識好轉反應
CELLFOOD常見問題 Q & A | CELLFOOD剖析 | 細胞食物它是甚麼? | 最安全溶存氧-CELLFOOD | 噴瓶妙用小錦囊 | 建議使用方法

描述: qanda

 

CELLFOOD常見問題 Q & A

描述: dashline

 

 

 

描述: nos1

描述: q

細胞食物®是否為藥物?

描述: A

不是,細胞食物並非藥物。細胞食物被歸類為營養補充品。

 

 

 

描述: nos2

描述: q

細胞食物®的上架期限為何?

描述: A

上架期限無限長。最近針對25年產品之調查顯示,其功能仍自然提升。

 

 

 

描述: nos3

描述: q

身體如何吸收細胞食物?

描述: A

細胞食物中的營養素都是以離子和膠狀分子形式存在。膠狀分子很小(直徑約 4 - 7納米),因為布朗運動現象,膠狀分子會帶負電(離子),在液體中呈懸浮狀。因為大部分的體液(像血液和血清)都是呈膠狀、帶負電,身體會把細胞食物認定為正常健康體液,讓細胞食物含有的營養素能夠馬上通過嘴巴、喉嚨和食道的敏感黏膜,直接進入血液中。

 

 

 

描述: nos4

描述: q

細胞食物®如何運作?

描述: A

細胞食物能讓體內水分子分裂出原生氫和氧離子,促成了新生氧產生。以 化學術語而言,就是新生的單一氧離子,帶負電(O-)。自由基(許多生化學家認為自由基是造成提早老化和退化疾病的主因)是帶正電氧離子(O+),新生氧(O-)會吸引(O+),需要時在細胞階級形成純氧分子(O2)。

 

 

 

描述: nos5

描述: q

細胞食物®和其它所謂氧氣產品有何不同?

描述: A

許多氧氣產品都是試圖讓體內充滿氧氣,通常都會制造出有害的氧氣自由基。「這些反應性的氧氣在釋放後,變成對生物系統有害的氧氣,例如細胞黏膜中的脂肪類、血管和心肌中的蛋白質。」〔亞斯敏加達克和馬赫希教授:補充藥物,第13頁,第4 冊,11月1日,1998年〕細胞食物®確實能清除和穩定危險的自由基,產成身體可用的純淨氧氣,能於維持效果的逐漸釋放的方式,直接向細胞供給。

 

 

 

描述: nos6

描述: q

我如何使用細胞食物®

描述: A

細胞食物®是濃縮液體,在純水中加入數滴(參照個別包裝上說明);如果使用自來水,細胞食物會從淨化水質開始,那麼細胞食物的作用就會減低。細胞食物稍微帶有很多人都喜歡的檸檬酸味,可以和水或您喜歡的果汁一起飲用,味道不錯。

 

 

 

描述: nos7

描述: q

我是否可以過量使用細胞食物®

描述: A

不需要,細胞食物是天然物質製成的營養補充品,身體只有在需要時才會使用,過量及不使用的部分會透過正常排泄管道排去。

 

 

 

描述: nos8

描述: q

我使用後為什麼沒有見到效果?

描述: A

有時候,我們可能沒有注意到細胞食物®進行的排毒過程是在細胞深處進行。因為我們可能沒有意識到現在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所以會誤認為細胞食物沒有用。有些人剛開始使用細胞食物時,沒有明顯結果,但後來經過定期健康檢查後,發現血液中的指標同樣地正常化在改善;除此之外,細胞食物能增加所有器官的跳動頻率,能抵抗比較低頻率的病毒、細菌和寄生蟲。免疫系統功能逐漸增強,更能對抗會損害身體健康的微生物。

 

 

 

描述: nos9

描述: q

在參加運動競賽時,使用細胞食物®算不算作弊?

描述: A

細胞食物的成份都是最純淨的天然物質。細胞食物不含酒精、葡萄糖,也沒有國際、職業、業餘體育協會(禁用物質名單)內的任何物質成份。

 

 

 

描述: nos10

描述: q

如果我現在仍是在服藥物怎麼辦?

描述: A

細胞食物®可以結合其它營養補充品和藥物一起使用,因為它能增加其他物質的生物藥用效率,讓身體可更有效地進行運用;有很多細胞食物®的使用者都報告,在他們持續使用數週或數個月後,他們對其他藥物的需用量都會逐漸減少。如果懷孕或仍在使用其他藥物,在使用前,請徵詢醫藥業者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