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國際証書及產品測試資訊 |相關測試報告 | CELLFOOD導致不適- 認識好轉反應
CELLFOOD常見問題 Q & A | CELLFOOD剖析 | 細胞食物它是甚麼? | 最安全溶存氧-CELLFOOD | 噴瓶妙用小錦囊 | 建議使用方法

 

最安全溶存氧--CELLFOOD

作者:國際氧療法協會顧問 Ed McCabe 博士 
細胞食物本身並不直接給身體提供大量的氧氣,甚至其本身並沒有大量的氧氣溶解在裏面,只是其中的化學基團和化合物攜帶了一點的氧氣。細胞食物實際是透過身體及細胞中的水在數小時內不斷進行生物化學反應而不斷釋放出大量的氧氣。這種反應就像自動免疫系統產生雙氧水的過程一樣。在需要的時候,透過分解雙氧水把氧分解放到細胞內,同時消除有害物質及致病微生物。

其反應過程如下: 
由於細胞食物可以調節體內細胞在身體內的反應,所以細胞食物能夠及時準確地提供給人體的氧氣需要。不管身體在任何時候有任何的需求,這種氧氣的供應都能夠準確無誤地到達。例如,一個有嚴重疾病的人(或稱為中毒)需要大量的氧氣,他就能夠從細胞食物的生化反中得到大量的氧氣;而一個健康的人,氧氣供應量本身就比較充足,他只需要從細胞食物中得到一點點他正好需要的那一部分氧氣。我們的身體知道如何去控制體內氧氣的供應,你的DNA密碼可以非常準確地完成這種操縱過程。所以你需要做的只是提供身體足夠的平衡與制造氧氣的原料,體內的作業系統就可以非常奇妙的生產出身體所需要的氧氣。在細胞食物的反應過程中,對人體有毒的毒性化學物是被分解為最小的基本元素,並從人體內清除出來,而在清理過程中,這些已被分解成的基本元素是不會傷害人體組織的,因此也就沒有副作用的發生。在這些釋放氧的過程中,也會有大量的電解質、礦物質微量元素、胺基酸、氫離子釋放到身體的各個部分,這對身體的免疫機能及細胞的修護是必不可少的。我們知道身體的每個細胞每11個月就會重新修復代謝一次,如果你連續11個月每天都服用細胞食物,就會為你的身體提供最佳氧氣和營養素基礎。